2006-07-16 14:16:09[[----花戀蝶----]] *

☆〝日記 〃 大伯新家玩透透


天呀,,人家我每天都睡很晚耶[!]

九點就給我挖起來,,太狠了吧[?]

沒關西啦,,反正要去大伯新家[!]

差不多要十一點到那邊 吧 //*

哇勒 ,, 還真大 真漂亮呀 .0.0.

本來想說可以看電視,,誰知道阿

臭大伯ˋ˙ˊ還沒裝第四台啦><

會氣死勒....還有啦 [!] 臭大哥哥

一直要我幫他撲”被單” 我就不會呀

討厭鬼~~後來大姐姐較他去買飲料

大哥哥請客唷~姐就說,我不要呵Q的喔

哥就說..好啦 50嵐很遠ㄝ!

-----------------//
他就跟我哥去買啦@@"

誰知道怎麼又買50嵐

他們超狠的~自己兩個買大杯的

我跟姐就小盃的..
------------------
我媽說:為啥你們兩個男生是大盃的?
大哥說:女生食量比較小拉0.0
------------------

ㄔ屁~~今天賺到50嵐︿︿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