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5:17:13[[----花戀蝶----]] *

♥《游泳》嘎!?教練好暴笑+好X ,,

要去微風惹ˇ><

是開心 還是 無聊 的心態ㄚ

ㄆㄆ~我居然4被選為"進階"的那一邊

哇哩勒 拔拔"交我的自由是我都忘了

-*-*-*-*-*-*-*****--

呵呵 何世堯根陳柏均被丟到水裡了

哈哈哈 笑死偶嚕~!!!

交練好笑ㄟ 怎麼好效法?

就是。。臉部表情超好笑搭

我仰式油的好

還給我噴水!?

就說:[ㄞˇㄧㄡ~ 不錯嘛[噴水]]

害我嗆到=ˇ=

--/*--/*-/*--/-*--

ˇ第2次去時

就說要水母飄

我就會ㄚ 他就把很好的

把我們ㄉ頭壓下去

還說 不錯嘛

可惡的教練阿~~

楊奇孺 炸麼ˊ肥

教練還差點扛不起來哩 

當場笑死了我0。0

靠~~

教練不小心丟到我的頭

[那時在自由式 不用浮板時]

ㄊ還說【來,教練不小心丟到你,優待讓你浮我游】

我說【才不要哩 ! 我自己會 [笑死ㄌ]】

-*-*-*-*-*-*-*-**-**-*-*-

還是隔壁"大肚"教練好 !

哇 微風游泳慈還有超賓的水耶!

教練說 來,你們為成一圈

ㄡ歐配。。比較少的那一面救下水

哇勒@@我白ㄉ那邊!

我要下冰水啦 超。。冰。。的 我馬上跳上來說=ˇ=


真是搞笑的教練ㄚ  ㄅ之味啥有人說很機車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