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7:41:29[[----花戀蝶----]] *

(_)靠夭 現在4怎樣哩 ?


-------[sTAr],,

"* 〝天呀 哪ㄝ安捏 ??怎麼回 4 〞"*

"* 〝如咩 瑜君 美伶 怎麼會吵架〞"*

"* 〝連 蓁 都噗挺瑜君 !? 好怪〞"*

"* 〝現在居然是 分裂 到底4怎樣〞"*

"* 〝君 芬 萱 儒屁 婉容 .是一國〞"*

"* 〝蓁 如咩 伶 玟 堯 安 是一國 〞"*

"* 〝其他我撲之 上頭4重要抖 !!!〞"*

"* 〝問我哪一國,,我說:中間飄飄國〞"*

"* 〝ㄞ...我也不想害人耶 怎麼辦?〞"*

"* 〝都快畢業嚕ˇ怎麼還吵架哩...〞"
*
"* 〝以前我會分國,,不過現在我沒了〞"*

"* 〝希望他們在畢業前港塊合好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