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51:59蛋包妹

今天是2/24

最近好懶的說些什麼

是不是行為越來越怪異了啊?!

有時候脾氣很不好

亂發脾氣

尤其是起床氣超級嚴重的

唉~~~怎麼會這樣

最近放假我也思考很多

未來啊什麼等等的...

很怕研究所考不上

很怕找不到好工作

很怕我不能照著我想要的路走

很怕很怕

我這學期開始要當乖寶寶

我不出去玩了

說是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真希望可以當個乖乖練琴的乖寶寶



長大點吧!!

任何雜事難不倒我的

哈哈哈~~~~~

不過

我竟然被說宅

真是難得

我想

我可以再更宅一點的啦!!



往奇怪的目標前進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