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03:23蛋包妹

阿里山驚魂

今天
11.26
我們去了阿里山
我跟朋友們說
我昨天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你們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大家都不以為意
只叫我不要烏鴉嘴
怎麼可能會怎麼樣?!
9:45左右我們正式出發
沿路遇到了7-11大家就停下來要買東西
但是7-11是再對面的那一邊
正當大家都要轉過去的時候
蚊子先生一個滑
幸好車速很慢
車子跟人都沒事情
只因為路上的一片奇怪的東西
長寬大概都10公分左右而已
因為它蚊子差點滑死啦!!
我就說了吧
我有不好的預感
但是之後我又覺得
算了!!
事情總算是過了
應該不會怎麼樣了!!
一路上我們算是玩的很開心
最累的大概只是一直騎車吧!!
回程的時候
大家還是騎的有點快
我一直跟阿隆說
要小心喔!!不要騎太快
他也說好好好
我會小心的
不用擔心啦!!
直到
到了一個右彎的路
我跟阿隆說
你要小心啦!!這裡真的感覺很滑
他就回我...我一直都很小心
啊~~~我們就此摔車了= =||
不是說好會小心的嗎?!
當時我的腳根本站不起來啦!!
膝蓋超痛的
在山路摔車還真是個可怕的經驗
我們很狼狽的騎車往回家的路上
其實在摔車之前
我還是有股不安的感覺
一直想著
要是真的不小心摔車的話
我一定要先打電話給誰誰誰
然後過沒多久就摔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衰神
不好的預感特別準
好的預感從來都不會來
最後告誡大家一句話
千萬不要在山路逞英雄
不然
最後你只能在天上看人家摔車
也來不及做你想做的事情了
凡事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