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34:13蛋包妹

頭痛+心悶

今天發現了無名在維修
是在幹嘛啦?!
害我什麼事情都不能作
本來要來傳個照片的
興致都沒了
加上頭痛
一整個就是心情不好




感覺這麼微妙?!
我想
有些事果然不要說出口
我會被陰
所以
我寧願被說八卦
我也不要變成八卦女主角
真是太可怕了
人心險惡
我想我要不斷的對我自己說吧!!


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
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
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
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
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人心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