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0:30:35一個人加一個人

兩人旅行

有時候看陳姊姊在msn上面流露出想出去走走ㄉ心情
然後 我告訴他我去哪邊遊樂 羨慕的語調
我真ㄉ很難忽略這些事

是父母太保護了嗎?
雖然羨慕 她還是駐足不前耶

不知道是同情她還是她想去玩ㄉ意念太強
暨2月帶她去台北後
這次帶她去墾丁 但是我發現 兩次我都沒有玩ㄉ很開心
我想到我跟她ㄉㄧ些對話
不喜歡..........
昨天我跟你說的 飆車去牡丹 她居然跟我說 我爸媽知道了一定會罵我
這種話聽起來 感覺我背負了照顧她保護她ㄉ責任
我覺得兩個人出去玩是相依為命 互相照顧
每次帶她出去 做功課ㄉ只有我 這樣ㄉ旅遊會不會太盲目
昨天晚上 她跟我要我相機裡ㄉ照片
她要給他爹看.....我問她 給爹看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他
陳姊姊說 我要讓他知道 還有很多地方他沒去過
我不懂這是什麼樣ㄉㄧ個想法
他是希望陳爸爸多帶她去一些地方玩嗎?
還是 她要陳爸知道我都帶她去他不知道但是好玩ㄉ地方?
這些動作對我來說 都是壓力.....
拿我們去夜遊ㄉ事來說好了 如果你是陳姊姊 拿那些照片給陳爸看
陳爸以後會讓她跟我去玩嗎?
但是 換個角度想 這就是他們父女需要溝通的地方了
或許我以後不用背負照顧她ㄉ壓力帶她去玩
還有一件我不喜歡ㄉ事 她會不自覺的臭起臉來
這對兩人旅行是個很大的殺傷
沒有什麼事情 怎麼會臭起臉來?
就算是太陽烈好了 看起來就是 臭的讓人不舒服
水果那件事 也讓我覺得 其實我對她沒有影響力
她只聽父母ㄉ話!
這樣要怎麼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