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1:46:48一個人加一個人

真的是這樣子˙嗎?(蕾妞回啦~)

在一次msnㄉ聊天當中

柏先生跟我說
愛情和麵包.... 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會選的是愛情..(因為麵包對男人來說沒那麼困難~) 女人會選的是麵包..(因為愛情會自己來找她...) 就是這樣所以一旦男人有了愛情:會用麵包來回報女人~ 通常男人如果沒辦法給女人麵包”那他的愛情也會跟著消失
周蕾蕾你選ㄉ也是麵包嗎?
2007.12.15 周蕾蕾說~

首先~我一定會很快的回他一句
屁啦!!

然後,再承認其實我愛麵包多一點
不過,女生要還是愛情為重啦,我不認為男生會先選愛情,他們看重麵包的程度遠超過女性
現實是如此;偶像劇也這樣演...

『因為麵包對男人來說沒那麼困難~』
『因為愛情會自己來找她...』
這兩句話也太不實際了...
麵包越來越難找;要是愛情自己靠過來,女性還需要主動出擊嗎...

以上。

上一篇:浦公英ㄉ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