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3:49:54筱璦

自信~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總認為自己不夠好~

沒有人會喜歡~沒有人會看上~

總認為給自己沒自信,貶低自己~就是真的差~

或許...可能....

我真的很差吧~

我只能不斷的包裝自己~包裝外表...

讓自己成為完美的女人!~

不論是身材~不論是頭腦~不論是外表~

我都委裝自己

好想把頭腦升級到8G或許更多~

頭腦好小~

裝的事情好多~

我知道我做錯很多事~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幫忙!

我知道我來了兩年~還學不好~

我努力了~

我知道沒有努力不可以說自己努力過

但我仍在努力~

或許這世上不是說現在努力就好~

社會是競爭的~

你不會就有人來代替你~

社會是現實的~

我不會是對手之一~

沒有壓力~沒有哭~並不表示我沒有神經~

我沒有能力我清楚~

我沒有進步我清楚~

我正在學習~

我正在努力~

我正在為自己努力!

加油~你可以的~

加油~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