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0:08:33筱璦

不愛了~

不愛了...

因為你無法決擇,所以不愛了
因為你難以詮釋,所以不愛了
因為我淚流成河,所以不愛了
因為我獨家記憶,所以不愛了
因為我太多幸福,所以不愛了
因為..........,所以不愛了


不能愛下去的原因,你我都有錯誤
不能愛下去的結果,你我都得負責

不愛了,就不會在幸福了。

明明還很在乎你,卻不知再如何開口要求,明明還很想給你幸福,卻有人在一旁躊躇。

所以不愛了,因為你並沒有付出你的心,一切的幸福,已經消失在眼前。

哭了、痛了、累了,所以不愛了...

不愛了,但卻未從口中說出,我的心還在準備狀態,而我卻提早退出了蜘蛛網。

你說你想我,我選擇相信你,你說其實我很好,但說再多一切的一切也結束了。

就讓它逝去吧,看著眼前的"一切"去追求它真正的需求,這才是給予它最大的幸福。

因為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了那股壓力,我也不需要再強求你,因此只能「隨緣」了,畢竟感情是"可遇不可求",越是想得到它,越是得不到最後結局。

我相信我會成功的,我要用我的力量證明給你看,我會付出我的努力。



 

-------------------------------------------------------------------------------------------------------------------------------

 

江淑娜 - 不愛了
作詞:小蟲、秋薇 / 作曲:小蟲
 
 
 把希望埋進土裡 換個花季
 把糾結變成了雲 等待下一場雨
 如果是竭盡全力 仍改不了命中註定 或許就承認吧 該走了
 
 把溺愛設成數據 結束就關閉
 把委屈鎖進遊戲 進退都是虛擬
 如果離開是 更能看清自己 就勇敢一點說 不愛了
 
 你要的我能獨立 終於不成問題
 沒想過用它寫成和你的結局
 如果是竭盡全力 仍改不了命中註定 不傷害的離開 是最好的
 
 讓我再握著你 我曾經依賴的手
 那熟悉的溫度 陪過我多少寂寞
 謝謝你給我很多 原諒我不再奢求 決定了 不愛了
 
 愛我就讓我走 愛我就祝福我
 也許今後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竭盡全力 仍改不了命中註定 不傷害的離開 是最好的
 
 讓我再握著你 我曾經依賴的手
 我們都別不捨 給個最真的笑容
 謝謝你曾經努力 原諒我獨自決定 我們就不要了
 我已決定了 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