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03:26筱璦

恨痛

有一種恨透人的感覺

有一種被無緣無故從胸後刺一刀的感覺~

心好痛~

最相信的人,竟然傷我最深~

最在乎的人,竟然傷我最深~

我以為我還有最後的停風港~

沒想到~沒有了~

我沒辦法回去了~

因為你一句話~因為你一件事~因為你的所謂的"真心"

我回不去了...

一個人待在孤單的台北~

好累唷~好無助唷~

我也知道我在逃避~我也知道我最終得到的..不是完美的結果~

吵吵鬧鬧!~哭哭啼啼~

已經結束了~

我學會長大...我學會堅強...但我仍然倔強~

倔強是在掩飾我的錯誤~

倔強是在掩飾我的逃避~

但一輩子倔強是沒辦法的~

我要學會長大~我要學會堅強~

誰說在台北會餓死~

誰說在台北不能生活~

誰說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我可以在這熬兩年!~我也可以在這熬上五年~

我相信我可以的

沒有你..沒有他...沒有家人~..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