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43:20筱璦

訝異!!

謝謝你給我這段感情~
讓我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讓我這一次愛的徹底~
我曾想自私的擁有你~
但是愛要祝福~
幻想中的未來~
怎麼忽然不在~
我應該承擔~
一個人離開~


---------------------------------------------------------------------

那天你打給我~我疑惑了@@
該接還是不接呢??
我是孬還是坦然面對呢??
我應該要開心~還是不在乎的語氣呢??
我還是用開心的語氣跟你說話~
因為我不想要你知道我ㄉ心情~
我是開心的~
我是不在意的~
我是不在乎的~
越說得越多~只會顯示我自己的卑微~
我知道一切沒改變~
你只用沉默代替語言~
當一切成為思念~
這就是故事的終點~
我知道無法像從前~
別以為我不在乎~
心裡流淌瑟瑟酸楚~
是努力將淚水止住~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包袱~
不願讓你輕易看出~
輕易的看透我的漂浮~

上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