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31:36筱璦

安靜~

走了~你走了~!!
現在是凌晨2點12分~
你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抱著她睡覺呢??就像你抱我睡覺一樣!!
是不是在夢中想我呢??就像我現在想你一樣!!
本來~
要畫一幅畫給你的~但好醜唷@@
本來~
要做一ㄍ禮物給你的~但好醜唷@@
本來~
本來~
想好的計畫~全都停止了!!!
因為!!
卻只想安安靜靜的想念@@
卻只想沒有干擾的思念@@
但~想到你跟她~~在想想我跟你~~
哭了~~累了~~傻了~~
就〝捨不得〞走不了~放不下~

卻只想安靜的呆在你身邊~當個小香菇~




~~~~~~~~~~~~~~~~<<分隔>>~~~~~~~~~~~~~~~~~~~~~~~~~~~~~~~~~~~~~~~~~~~~~

你也走了~
沒說ㄧ句~下車就轉身離開~
我的心好痛~
你是真ㄉ把我當陌生人~
或許現在ㄉ關係~只有〝sex〞吧
口口聲聲說負責任~
卻越是令我徬徨~
我寧願你不要當個慈悲的人~濫好人~
做錯事就處罰~不要拐彎抹角~
這樣生活你我都痛苦
不知道我們兩ㄍ在撐什麼場面~
明明都知道彼此ㄉ心都不在對方身上卻要留住對方ㄉ身體~
總有一天會崩潰ㄉ~

上一篇:冷淡~

下一篇: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