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囉~
真是開心無比
現在玩樂時間即將開始
等待新加玻
等待去台北
等待新同學
等待新生活
等待跨出去夢想第一步
一切一切都在等待
ps:牧師說這樣不行
但是我已經愛上等待
沒有你活不下去
七夕快樂!
某年,某位移居海外的遠親年事已高,惡疾纏身,而老人家的主診醫生亦口𥚃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表示老人家已經藥石無靈,勸喻老人
......................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tol.hk/stmt_cambodia2&ved=
生活的回顧中 少不了蓮花,也少不了 一些生活老物件,看見 了 覺得十分親切 ,就會
https://www.bannerch.org/news/latest-news/item/9612.html
七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