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7:33:36流浪的夏天

今生金飾的項鍊引起的風波

標題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比較好

讓我這個妙筆生花的小妹想想再決定

(你瞎掰最會啦~妙筆生花勒..)

下午李真真來電說有件事很想告訴我

反正他也不買那東西給我了

我說是什麼啊?

李真真:算了我不想說

夏天:講阿 ~~不要挑起我的好奇心又不說

李真真:你跟阿世一樣~都會這樣說

(阿世是昨晚另一個讓我在85不顧形象大笑的點~你在85還有形象可言嗎??)

夏天:說啦~你是有話直說的人

李真真:你知道嗎~上次我拿阿x的相片給你看~你說他戴的金子很像越南人

我本來要買今生金飾的項鍊給你~聽到你這樣說我真的傻了

夏天:ㄜ...

李真真:我還叫鄭x敏去幫我排隊~他特地騎機車去排隊~結果沒買到還很失望~

夏天:ㄜ..

李真真:你知道嗎~我們討論你的禮物討論多久了~每次出去就是在討論

從10.12開始~

夏天:李真真~你就算買一條300元的項鍊給我我也會很高興

李真真:你知道我為了你的話失眠好多天嗎?我現在對你都冷了

夏天:嗨唷~~~李真真~~~幹嘛這樣啦~我又不是你送了當面說不喜歡~

(笑到一邊開車一邊肚子都痛起來了)

李真真:你昨天還對球球說~姐姐生日只要求你洗頭~

我今天還跟球球說你就委屈點~

(繼續不能控制的大笑當中)

夏天:我對球的要求真的就是洗頭而已阿~我又沒要求他穿漂亮的衣服去參加

 

李真真~朋友貴在真心~我不需要貴重的禮物

只要有一顆真心對待我就夠了~災影無

還有~鄭同學我對不起你~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