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10:29流浪的夏天

rex甜自訂版分享文

這件是rex435改版

夏天版比較薄~長度是8分的

我觀望很久

文化路的韓貨店也有賣

但價格貴好多~所以沒勇氣說想試穿

最氣的是他們更衣室很小

我討厭><"

我觀望很久是因為有跟435一模一樣嗎

435真的很修飾~我很愛

我從30腰穿到28腰~又買到27腰

總共3件~因為真的修飾~我很愛

我想說買來都一樣的話~不如拿28腰那件剪短就好

可是又擔心8分的長度我穿很醜

因為我腳短><"

這次要買甜膠囊的515自定款

所以就買了~觀望都幾個月了~3.4個月有

收到後~完全沒彈性耶~我的媽

很合~穿到我指甲要拉釦子都流血了~

真是牛仔褲心酸史

本來想要跟甜換尺寸

但我決定還是穿出去~穿過一下就不會那麼合的不舒服了

真的很好看~愛死了

白天的顏色
 



白天的光線~下午有出門~就順便拍一下

喔~我這雙也快要變姊妹鞋囉

目前我跟小乖~小英有這雙

農夫姐姐跟佳真也可能要買

這雙真的好穿~我很推薦





衣服太大件~為什麼我之前愛的要死><"

可是哭魯頭的水鑽很好看







晚上看

好啦~我最近大腿真的有變胖

可是我覺得這件有顯瘦效果




























再來是515甜自訂版

這件我拿26的~

也是很合~可是不會說蹲不下去那樣

假如會我也會逼我自己穿到不會

這樣我才會認真思考瘦身







































雖然很合

可是很好蹲喔

要買煙管褲還是要買合的沒彈性的

不然會鬆很快










 

p.s農夫姊姊問我這褲子如何

我說我的感想後

天真無邪的農夫姊姊:這牌子好嗎~不然你為什麼推薦?

我:是你問我的~我沒推薦你阿~不過真的可以帶啦

不過當他昨天說他為了穿牛仔褲很火大

甚至跟姊夫吵架後

我勸他別買了

不然很合~那麼怕熱的她~可能會跟她老公互砍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