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2:36:13流浪的夏天

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使用心得

這是我從元氣堂索取到的珍珠淨白面膜

一盒10片
外觀看起來很素雅
後面註明上成份
珍珠精華(光這個就很吸引我了)、
蘆薈萃取液、
Alpha-熊果素(這也很容易吸引我)、
傳明酸(這個我也愛)
甘菊萃取液(這應該是鎮定消炎的)、
小黃瓜萃取液、
果酸、
玻尿酸(保溼~好耶)、
甘草酸二鉀、
黃笒萃取液

洗完臉後敷在臉上15~20分
不需要沖洗~繼續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
他的剪裁服貼度超棒的
對我而言剛剛好
而且面膜紙不會太厚或太薄
也不會很容易滑掉
超讚的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個人覺得這樣就好
太重的香味一直敷在臉上太靠近鼻子我會想吐
拿出面膜也不會太黏手
8.22日第一次試用
15分鐘過後~第一次敷的我之前跟之後
超讚的~臉變得很透白
而且好保溼好水嫩喔
8.25這天有去曬到太陽
回家趕快洗個臉來敷臉
馬上臉又變得很透亮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8.28
這天有長一些小粉刺
所以臉有些泛紅
趕快來敷臉
敷完之後~覺得臉上水分很夠
很舒服
9.1第4次敷珍珠敬白面膜
昨天我有擠粉刺~照理說臉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
元氣堂珍珠面膜很天然
不會讓我覺得此時脆弱的肌膚有敏感或不舒服的感覺
敷完以後~臉又透亮了起來
不過其實比對之前跟之後
就知道不差很多
因為才敷3次珍珠靜白面膜~我的膚色就已經變白了阿
大大推薦喔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