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54:25流浪的夏天

東埔溫泉行 第二天

昨晚吃飯時
因為我看了議員孫子一眼
對他笑了一下
他就一直找我玩
一下子沒看到我就一直叫阿姨勒~阿姨勒
害大家都一直叫阿姨勒 阿姨勒
找到我就是要衝過來打我一下不然就讓我抱一下又衝走
到了小木屋 大家洗過溫泉 要去逛街
維維又開始叫阿姨勒
硬把我牽去他們車上
因為人很多 我跟維維說給別的阿姨坐
你來我們車阿
過一會兒 議員娘就抱他到我們車上說阿姨勒阿姨勒 他要跟妳坐啦
一上車 維維換開始要找阿嬤
哇勒
去逛街當然又是一直追我跑
回到住的地方也是
有一個人就說不要跟他們睡一間 說維維一直跑來跑去
千算萬算抹職勒一算
木屋是三間房間 兩間互通 中間是閣樓+客廳
維維過一下就衝過來大叫阿姨勒
一下子又衝過去叫 阿姨勒
然後又衝到隔壁棟看其他人打牌 又衝出來阿姨勒
我本來想犧牲自己跟他睡算了 反正他一直找我
但他又不要 要一直跑一直叫阿姨勒就對了
我把門偷關起來 他就一直敲門 阿姨勒阿姨勒
我換把自己藏在被子裡 他就翻我的被子
把燈都關了 他會自己打開
還不理他 他就把我手機拿走 一定要玩就是了
要出去時一定會把門大力的關上
我笑到沒聲音了
還跑去隔壁房笑他們 以為不跟他一間就可以逃過一劫 沒這種事
我笑得肚子好痛
其實木屋區不錯耶
而且被子好好蓋喔
維維離開後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如果有些設施更好
我也要在木屋這邊拍一下
其實這裡晚上也很漂亮
燈光打在樹旁邊
看起來很像九族夜櫻那樣
下次還會想來吧
吃早餐去囉
吃完早餐後
到樓上晃晃


如果好天氣 躺在這裡看星星一定很棒
對了
樓下有兩個外國人在吃早餐
我問他們從哪來
法國
又是法國
我就搬出101句 Bonjour

講完我就想到上次去墾丁遇到的法國人事件
超好笑的
上面往下看的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