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36:28流浪的夏天

如果是你 你也不會生我的氣

昨天下午忍不住跑去買ndsl
因為想說可以趁小英回嘉義時叫她教我
順便灌遊戲
結果 灌好遊戲 mini卡抽出來時斷掉了
小英一直說要買新的還給我
她又不是故意的 我也在場 她沒有很粗暴的拿卡片
何況是要幫我灌遊戲
早上我買快乾 我們兩個企圖要黏起來
結果黏起來還是讀不到
(如果記憶卡這麼好修復 那工程師都不用混了 哈)
小英就說那她買一個還我 我就跟她說不用了

剛剛又傳短訊說要還給我一個
真的是...
如果是我不小心用壞你的東西 你也不會生我的氣
何況我們一起長大 都是你幫我比較多
我怎麼會為了這種小事跟你計較
當然我也會跟你一樣 一直想彌補
這也不是限量的 買不到的東西
錢可以買到的東西都還好啦
友情才是無價

說到記憶卡
我想到相機還有一個記憶卡沒有還給阿姐
要去墾丁那星期提醒我帶出來還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