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53:06ㄘㄨㄚˋ ㄐㄧ ~~

簡易帶過跨年夜~

現在大家都在上課啊

我真是混我真是混 XD


真是不好意思呢






跨年夜真是好玩=)
感謝佩芸的贊助XD
佩芸家真是豪華真豪華啊!!
好喜歡=)



我 PN TANK 草莓 TERRY 楊
呦呦呦的殺到佩芸家去撒野啦XD

內容大家都知道那就不說啦 恩齁






感想倒是挺多的 嘿嘿
我在這幾天啊 想了很多 真的很多
我放棄了我心中的一個地方

放棄了我心中應該要被重視的一個地方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好很遭
但是我想  值得啦!
放棄之後其實很快樂


在抱了大家以後
才發現要放棄其實很簡單 超簡單
也許是那個時間過了吧 那個像小孩子的時候



喝了冰火 喝了它  
今天難得我沒有發酒瘋 嘿嘿
很慶幸 不然一大堆事情又要講出去XD
第一次和大家跨年 
很爽 嘻嘻



看著大家熟睡的臉 
好可愛.  (笑奔
還不小心大家都偷摸了一下嘿嘿
我摸頭噢我摸頭XD
不要想歪



謝謝有你們 謝謝
你們讓我感到很溫馨 
尤其是那幾個 你們懂得
我愛你們呦  我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