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53:06ㄘㄨㄚˋ ㄐㄧ ~~

台南→澎湖之旅

嘿=)


雪白如緞帶的浪花 爭先恐後的向船身蔓延出去

一望無際的深藍海域也變成了鮮橙橘色

又大又圓的夕陽 映照在黃金海岸 

美麗的景象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岸邊的樹林濃密茂盛充滿著力量

天空的飛鳥展翅高飛 活力充沛

搖擺的船身 搖晃的人們

  
  嘿  此刻我的心情激動萬分
 
   我有一句話想對著海洋大聲吶喊

   













   


        幹!!!!我想吐!!!







隨即


一片黑暗 一片寂靜

不是因為翻船
也不是因為黑夜突然來到



而是我暈了=ˋˋˋˋˋˋˋˋ=

在我上船的五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