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19:36大貓咪)))

(單純)

(單純)
因為思慮過多
所以常常把人生複雜化
明明是活在現在
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
又憂心忡忡著未來

有時候會猛然跳出
”我幹麻想那麼多東西阿”



”對阿”
”為什麼我會想那麼多東西呢”

下一秒又繼續深陷

(單純)
我認為那是意志堅定

眼睛所看到的是現在ˋ下一秒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單純的活在當下
而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
既然沒有是非
就不必思慮
既然沒有真假
就無須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
不就像在作夢依樣了嗎?
是呀
就單純的把人生當成夢境去執行吧



上面的話不是我說的
之前很迷惘也很痛苦
念念不忘著過去?


是的..................

憂心忡忡未來?
.............

我想是考前憂鬱症吧= =”



是那些話
救了我

現在總是

阿!
就照著現在的感覺吧
不想讀書就不要讀書了
我就去開電視打電腦
總比在課本前發呆不想讀又害怕來不及把自己折磨死來的快樂
讀書來勁的時候我就發瘋的狂讀

所謂的照著感覺
間接的達成了”別想那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