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22:25:17egg

【試用分享開箱】當仙社瑞拉(灰姑娘)遇上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謝謝MOBILE的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試用一下LG的新產品濕拖無線吸塵器,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只要有做家事的人,都一定會想要一個省時省力省空間的打掃工具,讓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追劇、補眠、玩手機~!!而家事中最費時、費力的家事就是地板,所以LG團隊了解主婦的需求研發了一台可以先吸後擦的多功能家電。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拿到旗鑑版,我發現LG這次真的算是很有誠意,它的附件很多,一開箱就有四層,真的很有拆禮物的感覺,而且附件多到我要花很多時間來研究該怎麼使用!!



這次比較特別的附件應該就屬這個圖片的外出包吧~它內有三個夾層,分別可以放主機和各種短吸頭,所以吸塵器不在是媽媽的工具,也可以是爸爸小情人(車子)的打掃工具,只要放入外出包,方便拿到車上使用,車內清潔自己動手可以健身又可以省錢。



再來這一層我己經看到它的誠意了,附了二顆無限電池,一顆真的不夠用,若要再自己加買一顆又省不得,這次LG直接附了二顆,讓你能一次把打掃做完~



至於充電的速度,完全沒有電又以座充的方式下進行充電,下午3:00開始充,大約下午5:30充飽,但說明書上是寫需要3小時充飽,有可能是因為全新的電池,因為我是試用,電池的耐用度,就無法告知大家囉~



最後要介紹最新的吸頭就是可以擁有拖地功能的濕拖吸頭,在圖下方,這也是這次LG主打與其他廠牌不同的地方




而濕拖吸頭安裝真的很容易,首先將拖布對準中間,然後貼上就行了,再將水箱加入水就行了,這應該連小朋友都能安裝~
至於濕拖吸頭基本上有三個設定,就算要用乾拖也可以
===================================================================



接下來我要以說故事的方式來介紹這台的功能...當仙度瑞拉遇到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仙度端拉原本是爸爸手中的掌上明珠,她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有天爸爸帶回了一個後媽和她的二位女兒一起跟她生活,此後仙度端拉就常常被後媽和二位姐姐欺負,只要城堡有任何的髒污,他們就會叫仙度端拉整理。以至於仙度端拉都要花很多時間打掃城堡。
有一天國王為了給自己的兒子選擇未婚妻,準備舉辦一個為期三天的盛大宴會,便公告「只是要年輕未婚的姑娘都能來參加皇宮舞會。此時後媽把仙度瑞拉叫來,只要它把城堡打掃乾淨她就可以參加舞會..



當仙社端拉哭著煩惱無法準時將城堡打掃此時神仙教母出現帶來了" 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仙社端拉拿著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首先先清了城堡的窗型冷氣!!!(旁白:1樓的灰塵真的很可怕,而冷氣一層一層的用抹布擦真的很難擦的乾淨,而且會讓灰塵滿天飛,但用了A9+,說實在1分鐘就灰塵就不見了,再來只要用濕抹布擦一下就可以)



再來就是古老城堡總是會有很多石像,所以就連彌樂佛身上的灰塵也可以用A9+中的二合一刷頭輕鬆處理。(旁白:其實整尊拿去洗不是更方便,但1樓的灰塵真的很多,若常整尊拿去洗真的太累人了,因為衪真的不輕)



因為童話故事內的公主們都是好朋友,所以有時長髮公主也會來找仙度端拉,關心她,以至於城堡內都是長髮公主的頭髮,這時一樣隙縫吸頭超好用的..

而古老的城堡牆上也有很多灰塵,若用掃把掃又會把灰塵掃到地上,這時頑固刷頭就派的上用場了,一面掃一面吸~~




沙發套,因為白雪公主會帶7矮人會來城堡吃飯,他們都是坐到哪吃到哪,常常會在沙發套上掉入很多的碎碎,所以這時用床墊專用工具,就可以清乾淨~



之前仙社端拉都是跪著擦地板,現在有了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就可以單手拖地了~(旁白:真的能把地板上的髒污清洗乾淨)



仙社端拉因為有了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就算沒有老鼠等等的小幫忙,也可以一個人順利的把城堡打掃完,順利的參加皇宮的舞會~~!!



==========================================================
結論:

其實無線吸塵器市面上有很多廠牌,若獨說LG是最好的,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說我是死業配吧~!!哈哈哈~但我要先聲明,因為未試用其他廠牌,所以只能以平常打掃的時間作比較。
針對優點來看,試用A9+的期間,打掃時間是有縮短,因為大範圍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不適合平日下班後做,一般都假日打掃,,但A9+是二合一,可以先吸後拖,每天先處理髒的部份,這樣假日再來打掃的時候,就不需再花太多時間處理累積的髒污,針對它最新的濕式吸頭,我的評價是高的,原本覺得這種二合一拖的部份只是噱頭,想不到真的能除污,這樣讓每個使用者只需要拿一項家電,就能處理二種家事。再來就是它有專用外出包,以往若想要清潔車子,要把家用無線吸塵器帶出門,都只能帶一個吸頭,不然其他吸頭沒手拿,現在只要把要用的吸頭放進外出包,想去誰哪裡就能去哪裡,真的很方便,個人覺得外出包有讓A9+吸塵器加分,因為買二萬多的家電,只有媽媽一個人在用,CP值太低,外出包的小貼心設計,讓任何人都可以帶出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至於它的缺點,我覺得電力的部份,我大約使用不到20分鐘,它就完全沒電了,還好這次試用有附二顆電池,以至於打掃沒有中斷,基本若是要先乾吸+濕拖+乾拖,電力不足的話,就算設計了二合一的功能,好像也沒有意義了,所以準備購買的人,記得要選二顆電池,這樣才能真正的完成打掃的工作。而它的吸力其實有設計三段,但可能我家的髒污真的是頑固,所以都只能使用最大吸力,這也容易造成電力的不足,感覺是有點小小的遣憾。

最後我想建議LG A9+適合什麼人使用??只要你是習慣每天打掃的人、是喜歡買時尚感家電的人、喜歡買一個家電家中任何人都用的到的人,喜歡打掃不費力的人,這台A9+你可以列入考量,但~若你是個不愛打掃、很久很久才打掃、家中髒污都是陳年的,就算使用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可能還是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哦~!!!

本文同時分享於
https://www.facebook.com/egg.chung.12/posts/3143091585706564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若您真的不喜歡,請您走過路過,別留下痕跡~
*文中有上網抓了一些圖讓讀者能在輕鬆愉快的狀況下看我的發文,而這些圖若有侵害到您的著作權,請留言告知,我必定刪文!!!~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


最後聲明:
因為這是我真實的體驗,不過有時候心得就是很主觀的,若你真的不喜歡看我的介紹,請你走過、路過、但別留下痕跡,要乖哦~好嘛~!!!哈哈哈哈(OS:拜託~我很玻璃心的哦~!!!)
GOO 2020-08-12 21:07:32

讚~~~~!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9027.html

美國黑金 2019-12-18 01:58:4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9-12-13 1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