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16:37我現在不在家

最近日子




照片騙好大
哈哈



因為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好熱
去洗澡
吹完頭髮發現頭髮超級逼機
因為我的玉米鬚已經長到二分之ㄧ的地方
膨的地方不對
所以很逼機

所以決定把他剪光光
結果變的更逼機
哈哈
我頭髮超少的喇
後面看起來跟屎一樣
雖然我已經是了=口=

真是噁心
快點長吧
這樣我受不了

而且最近天氣這麼熱
我真的很懶用自己
假睫毛(我快熱死沒耐心)
痘痘皮膚(熱的要死出油出的要死)
實在是
懶到爆炸
雖然素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我怕別人看到嚇死
哈哈


像現在這樣真的好悶熱
受不了= =


趕快放假好嗎
我的心情好糟糟糟
我想要悠哉=口=
不能在自動放假了
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