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9:00:37布小丁 ..

討愛

[你怎麼了?從剛剛都不講話,是不舒服嗎?]正在喝冰涼西瓜汁的

項司棠雖然習慣了她的少言少語,但他好像在賭氣似的都不講話,他

還以為他生病了伸手就要探探他額頭上的溫度

[自重]他敏捷的打掉他要探拍掉的手

[啊?什麼意思?]

項司棠感覺他聲音裡面有濃濃的怒氣,雖然他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但他決定打破沉默說點什麼

[剛剛那個小女生,她是我在這裡認識的小妹妹,她很可愛,對吧?]

他那壺不開提那壺,偏偏他就是討厭他跟那個女生的親密

於是他轉過頭決定不想理他在自言自語的碎碎念

[你..真的沒事嗎?我看你好像...你是不是不舒服?我摸摸看]

正在和他賭氣的他也決定假裝沒聽到,可當他手上溫度覆上他的額頭時

一股奇怪的電流,他想跳脫這奇怪的電流

[奇怪,沒發燒阿?你...]他正想詢問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時,對坐的

男人卻發出一聲怒吼

[放手!]聲音大到他連自己都嚇到,可他卻不是被他的聲音嚇到,而是

濃濃的怒意是從哪來的?這次他直接甩開他的手,使得項司棠跌坐在椅子

上,還差點摔下去,這畫面映入他眼中卻有一絲絲的....不捨?

見鬼了!他怎麼會對一個男人產生不捨?

他又看到項司棠臉上的表情有點受傷的樣子,卻又受到驚嚇,他越看越

不捨,於是決定甩頭離開吧台,回自己房間去



他以為這樣就能拋開剛剛那個有點受傷又有點驚嚇的表情,卻不是這樣

,正在房間打電話處理公事的他卻怎麼也揮不去他剛剛的表情

[該死!]他用力的槌那天藍色的大床,並將自己摔進大床,想讓自己

睡著,卻怎麼也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翻來覆去直到天亮,但他還是睡不著,到浴室盥洗後他到樓下

吧台那邊享受他的早餐-黑咖啡

突然一把鑰匙放在桌上,他往上看來人...是昨天那個女生

[岡本先生,這是您的車鑰匙,您的車停在小築大門的對面]

[謝謝]

[那我先告辭了]那女孩向他微笑道別之後便轉身

[等等..你是彩虹?]

[啊?恩,對,我是彩虹。還有需要吩咐的嗎?]

[沒..謝謝]

彩虹向他微笑後轉身向櫃檯走去






盜用抄襲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