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7:54:52布小丁 ..

討愛

[幹麻]岡本川轉過頭,隱忍著脾氣挑眉詢問這...男人

[沒幹麻阿,幹麻這麼嚴肅?打聲招呼嘛~]他咧出吃吃的笑

看似無害的笑容下,在岡本川的看來真礙眼,礙眼的不得了

可莫名,心裡就是掀起了波瀾,莫名的感覺讓岡本川本來隱忍

的脾氣更加火大了

[摁]他決定不再跟他對話,一轉身就往小築的方向走去

項司棠返回同伴所在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到別了他們,決定

跟去小築.....


[摁,橄欖小築.....想辦法!]

聽他咬牙切齒的講完這通電話,項司棠忍不住輕笑

這聲輕笑引起岡本川注意,他轉頭看

[是你]


怎嚜又遇到他!



[摁,是我]他又給他一個陽光的笑容

[笑什麼?]

看到他的笑真的很礙眼,心中卻又引起一陣騷動,這矛盾的感覺

使他眉頭深鎖

[阿!司棠哥你來啦!]

櫃台本來沒人,突然有一個小小身影從櫃檯下鑽上來,一看到項司

棠把上開心的大叫,忘了她手上剛撿好的報表又無情的掉下去了

[是阿,幾天沒看,你好像又變可愛了,我來幫你撿好了]

[謝謝司棠哥]這小女生的心思完全寫在臉上,明眼人都知道她是

喜歡項司棠的




他怎嚜跟這裡的櫃檯小姐認識?

剛剛帶有怒氣的岡本川心理冒出疑問的泡泡



[司棠哥,你還有朋友,剩下的我來就好]

[喔,好,那我們先走摟]項司棠跟那女孩揮手時附帶一個大微笑

看在眼裡的岡本川實在不、舒、服




我在想什麼!岡本川!你在幹什麼!




[我們去喝杯飲料,我請客]

他咧嘴對岡本川示出好意,但和他對看的男人卻紋風不動

他伸出手牽著與他對看的男人前往小築的吧台,而被他牽在

後頭的男人則是愣愣的任由他牽著走





盜用抄襲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