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24:44布小丁 ..

[ 原來妳都在 ]肆..

『我說妳..妳食量可以在大一點』

「肚子餓了填飽肚子才重要阿」

維萱笑瞇瞇的回應若允

「不過..我們要去哪裡阿?」

她從車上望望外頭的風景

『看電影』

ㄧ聽到看電影她的眼睛為之ㄧ亮了起來

手還抓著她,並用大大又明亮的眼睛盯

著她看

「是神鬼奇航嗎?!」

『恩』

「耶~~謝謝」

維萱整個高興的大叫起來,並親了她的臉

頰,但還不忘感謝帶她出門的她,她總是

這樣,不管她想要什麼,她嘴巴上不說,

但在特別或是她有空的時候,她就會像禮

物一樣變出來


空氣中,似乎有股異樣的氣氛瀰漫著,源

自於剛剛那個親吻....。



...我在亂想什麼阿...!!

若允在心理趕走那異樣的情緒



『行了,快到了。福伯,前面紅綠燈停下

就好了。』福伯是她家的司機

「好的,少爺」

福伯恭敬的稱呼著


「我跟你說噢...」

當她們正在交談的時候,前方有ㄧ對男女

也談笑的不亦樂乎。

「咦?是那個小姐噎」

維萱用手肘頂了若允一下,並以眼神示意

前方那對男女,當若允正往維萱示意方向

看去時,前方的小姐也發現了若允,並和

她身邊的男子保持了一步寬的距離,走向

若允和維萱

『錢小姐。』

若允稍微點頭並露出淺淺的微笑,算是打

招呼

「阿幼~別這麼客氣啦,叫我金金就好。

痾..維萱小姐也在阿」

看到維萱她的臉色都快變成青色了,臉上

露出尷尬的笑容,但對上若允時依舊是那

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金金?ㄧ個千金取名叫金金?應該是爆發

戶家庭吧...


維萱心底是這麼想的。




待續....
Devil Oscar 2008-02-07 12:25:09

又再打小說ㄌ,真是ㄉ

版主回應
哈!我喜歡勒~ 2008-02-25 18: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