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43:00布小丁 ..

堅強,別輕易掉淚


to烏龜:

首先,我要先跟妳道歉。

因為遇到他才拖到妳回家的時間,不好意思。

至於妳爸媽的問題,我想‥如果不是金錢問題大概是沒有問題,

依我多年的觀察(還多年勒˙˙),如果是感情的話過一陣子就會好轉了。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都很幸福,妳有個愛妳的媽媽、疼妳的老哥,

他們會陪妳渡過的。

我們的家庭背景很相似,但不同的是妳是雙親、我是單親。

妳要堅強一點,不可以輕易掉眼淚,我知道那很難受,但妳要學習堅強!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說怎樣就怎樣的,但情緒是能控制的~要學習!

我也在學習中,我並不是妳看到的那麼堅強,我也在學習~

等哪天情緒積滿後,妳要哭我再陪妳、肩膀給妳靠!(<<真的!但我

要聲明一下,我並不是"T"),記得要學著,別輕易掉眼淚阿~

我相信你可以學習著堅強,在這種環境下的小孩,都必須要堅強!

記得!妳可以做到!不可以輕易掉淚!我!肩膀借妳靠!

要哭我陪妳,妳哭我肩膀給妳靠著哭,但說真的!妳要加油!



putin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