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25:01布小丁 ..

我的天阿 O _ O|||


事情過了就算了咩~

老師今天問阿嬤阿蔡為什麼割手的事情,阿嬤就老實的告訴她~

所有的事都說了出來(除了阿嬤不知道的以外啦)

老師把阿蔡找過去問話,問到體育課,烏龜問她老師問她什麼,

她又回答什麼~其中我覺得老師問的也太好笑了吧!

老師:妳跟**(我啦)誰先認識那3年級的?

阿蔡:**(我啦)

老師:那他會不會想說妳跑去找3年級的然後他就生氣了?!

>>我猜老師的意思是說:**(我啦)喜歡3年級的所以你去找他們

她才生氣


天阿~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的天!

反正阿蔡都跟老師說結束了橋好了,就沒事了!

管他的!

都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