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02:20布小丁 ..

謝謝你們


這件事情,始終得落幕,至於落幕的這天我期待很久。

謝謝大家的努力,以及輔導(用詞有點怪˙˙),請原諒我的任信,

以及我幼稚的心靈


to西瓜學長:

你平常是沒說什麼,但在這件事情最後你幫了很多忙,

我非常謝謝你,雖然你要我好好的跟黑輪道謝而不用跟你道謝,

但我的心中,我還是非常感謝你!

ps:不要吃醋啦!我跟他是打鬧的~

(他對我不好他就死定了!),所以別誤會喔~

to黑輪:

在事前,我跟你吵了一架,我也任信的不跟你說只因為怕你的衝動,

對不起加上謝謝你,這只是我心中能對你說的話。

to3年級(有幫忙的):

非常謝謝,小妹我深深的獻上一鞠躬(一鞠躬!),非常謝謝!

to綿羊:

妳一直陪我,妳懂得我的生氣,也陪我度過,在我心情陷入低潮時,

妳陪在我身邊,一邊說、一邊安慰著我,也幫我出氣,我很謝謝妳!

to雅:

妳肯聽我說,我很高興,也很謝謝妳替我出氣!

在我沉默期,妳給我的留言鼓勵,令我感動!(雖然只沉默了˙˙˙1天)

to詩:

妳雖然好像似懂非懂,但還是謝謝妳,也替我出氣,也幫我留言鼓勵

,謝謝妳~

to烏龜:

其實,我說不出來妳對我做過的種種,因為妳幫我做的很多,

低潮哭泣,妳懂得讓我平靜(因為我們都哭了嘛!)

感到無助,妳聽我的聲音,也謝謝你的留言鼓勵,從中我學習許多,謝謝

to郭媽:

在我生氣時,替我出氣(安慰我啦)~謝謝妳

toㄔㄚˇ ㄌㄚ ㄅㄚ :

我想你懂這件事情,你也安慰我,感動勒~

to小紅莓:

謝謝你適時的給我出氣(安慰啦),雖然˙˙妳的做法令我不贊同!哈哈

to俊賢:

謝謝你!其實,這陣子走過來,我是靠著你,我才走過來的。

我無法接受這事實的時候,你告訴我要堅強一點,不要掉淚,

我也答應你,所以忍下了許多淚水,我知道我不夠堅強,但也希望你

可以繼續幫忙我的不堅強,我想忍,但我又想痛哭一場!

也許哭出來,我會累,我會得到解放。

但是這也證實了我的不堅強!希望往後,你能幫我的不堅強!

也原諒我的任信!謝謝你!!

toTony 陳:

雖然我不願意感謝你,但是你的確提供我線索,不過還是謝謝你!

to阿志:

對不起!讓你忍受我這脾氣,尤其是這陣子,我脾氣不定,非常謝謝

你的包容!謝謝!

to湘婷:

對不起喔~因為事情還沒處理好,惹我脾氣毛了起來。

那次,對你的大聲吼叫,的確是我的不對,對不起!

to峰仔:

謝謝你的包容,也許你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的脾氣卻像

外面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謝謝!

to冬瓜:

謝謝妳,老是鬧笑話給我看,也許看到妳我的心情會好了1半喔!

to小豬仔:

情緒化?!不好意思喔!我對你並沒有情緒化3個字出現!

打妳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個字-爽!

不過謝謝你讓我打!我的情緒才得以平靜些

-----------另外給的一封信------------



to阿蔡:

即使我們之間鬧了什麼不愉快,我依舊不會對你在質問了!

如果我不原諒妳,妳就得"畢業",這句話我記住了。

我不會對你怎麼樣,我不希望看到有任何一個人為了這件事而受傷,

不追究了!一切都結束了!

但是,並不代表我可以在忍下去,因為: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妳不承認我也沒辦法,但是我希望妳不要昧著你自己的良心說話

我要對你說的總結就是:這件事情就罷,並不代表你可以騎到我頭上,

別認為我很好欺負!我們都是脆弱的生物,只是他的生氣點爆發時卻

事非常可怕的!何必自相殘殺?!不必要~






*感謝的人太多了,可能有一些我遺漏了!

對不起~送給遺漏的人

上一篇:告訴自己-要堅強

下一篇: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