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28:51

開心

今天跟泡泡約林家花園

走ㄌ好久唷

喝喝

很開心

拍ㄌ很多ˊ照片

值得留念憂

反正就是很開心

逛完有買紀念品

又去台北車站

買東西

花ㄌ不少錢

喝喝

但是之後還是會回來低

喝喝

還有不知去哪就去家樂福逛

真是奇妙丫

通常都是跟家人去

第一次跟朋友去那個地方

發現很多好玩ㄉ東西

很不依樣ㄉ感覺

也聊ㄌ很多..

逛完又覺ㄉ不購

又去中正紀念堂

竟然找部到花燈在哪裡

走中正紀念走ㄌ兩圈

聊天竟然沒發現

是泡泡說ㄉ我才發現

要不然不知要走到甚麼時候ㄌ= =

部過晚上去氣氛真ㄉ不錯耶

呵呵

奇怪ㄉ是我ㄉ肚子都餓ㄌ

他竟然沒甚麼餓

中午沒吃加晚餐

真是好~~壓

難怪他這麼瘦

好好跟他學習



下次依定還要在約出來玩

部過腳真ㄉ還滿痛低

哈哈

回到家才發現起水泡ㄌ

真是誇張呀~~!!

泡泡部是你ㄉ錯優

是我太久沒走路ㄌ

喝喝

很高興ㄉㄧ天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你ㄉ親愛ㄉ

我也都沒看過勒~~

想看就說憂

看到你那時還在外面徘徊我都覺ㄉ很可愛

想看到他就說嚕~~

別不好意思

感覺看到你是這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