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5:19:10意婷

這個暑假

這個暑假過的不錯
雖然每天都在考試ˋ上課
但過的挺開心的
前面那個胡先生
每天都在耍白痴
整個就是很好笑,有時還一直被罵
------
那個”鼻毛”整個就很討厭
幾乎都在睡覺不然就是上課一直畫畫
看到那資料夾在想想他的人
整個就很好笑
------
老伴希很努力
我們也會一起笑鼻毛
好笑事總不缺席
還常常笑一笑就打胡砲
一起加油吧!!
------
孟潔小姐
每次說到小豬的事就很開心
你說你和他的事整個就很自然
但說到”他”你就整個抓狂
哈哈=ˇ=
------
前面那些胖子
整個就很討厭
一直說話吵死了
經過他們旁邊都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噁~~)
要烤你們身上的肉?!算了吧!!
------
壞-在學校看到都裝不認識優= =
柔-都分享你們團班的事也會陪我們等公車
寧-還是很少話但也會和我們說你們團班的事也會陪我們等bus
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等公車也請原諒我們動作慢
讓你們等很久...
柚-有東西都會分享,在團班應該適應還不錯
加油囉!!!
------
現在期待的是”烤肉”
國文老師說一定會讓我們烤的
也每次一直破團導的梗
超好笑的
------

現在覺得團班比白天班的好
也沒有想開學的感覺
雖然團班有點辛苦但每天都有新鮮事或好笑事
每天都過的挺開心的^@^



2008-08-12 20:59:57

事實上我也不想開學=ˇ=
我覺ㄉ團班好玩多嚕

叫我"潔兒" XD 2008-08-12 18:58:15

意婷妹妹啊!!

講到他的事就很自然

是當然的囉!!

是講真的又不是講假的當然是很自然囉^^

什麼說到他就很抓狂阿= =

因為那是根本就沒有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啥團搬的人會醬覺得><

那位鼻毛先生真的很白痴

長得很不帥(就是很醜的意思)

還自以為很帥

不要哪天我使出打販賣機的力氣來打他

他可會直接被送到殯儀館吧XD

我也有同感ㄝ=ˇ=

突然變得比較喜歡團搬嚕^^

期待烤肉

我會帶我老公一起去的(如果他沒通告的話=ˇ=)

版主回應
哈哈!!
等你帶他來再說吧!!(真受不了你ㄟ= =")
應該是你和他之前太好嚕!!
而且不只我們兩(我and希)覺得好不好
其他人不是也問過你了嗎?
呵呵~ ~
不想再說他(鼻毛男)了
他簡直無藥可救了嘛!!!
他就機掰嘛!!說那麼多有沒用!!
呿~機掰死了~
哈哈!!
今天販賣機事件還真好笑阿!!
胡胖笑的最誇張
他真的很好笑耶!!也最白痴!!
2008-08-12 19:14:44
2008-08-10 12:16:09

一起加油:D
這樣子感覺很好

那臭鼻毛們很討厭很白爛很骯髒= =
粉紅色都被玷污了OK? xD

在烤肉以前我們要配合團導
讓他稍微有耍我們的成就感(雖然都知道真相)
哈哈:) 總之就是會烤 就是很爽嘛
期待期待 分組的實情另外說 那有些麻煩:(

版主回應
哈哈!!團導應該還不知吧!?
知道的話應該就沒戲唱了吧!!
國文老師真的好好笑=ˇ=
他真的"很非常"白目
粉紅色跟他一點都不配嘛!!
真是的~反正他的好日子也不是不多了嗎?
爽~ ~ 死了啦!!
分組分好了
海綿他們不是不重要
(一開始沒把他們算在裡面)
現在他們變超搶手的哩!!
先搶先贏嘛!!
不知他們最後會不會發現
我所說的!?
可能就算發現也已經烤完了!
---
星期五應該很輕鬆
上午是國文課
下午就烤肉
那天應該會很開心^^
2008-08-12 18: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