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37:42余大花

早早起`♥


Good
我很棒
沒遲到
哈哈哈

有原因的驚喜
很北七
還不相信我
你是大白痴
:)

yoyoyo
有些話兒
很害羞耶你
白痴白痴
別再說起

yo
今天跟心肝去吃M
乖啊
晃啊晃
始終還是M

以後生小孩
我要天天帶他去參加m的活動
寶貝說
你自己胖就好,別把小孩養胖
= 口 =
可惡耶你....
我要把你關在公司
我在享受
:)

PIN
以後我們天天把小孩抓去那
哈哈哈
我想 = 口 =
我再說北七話


今天普渡哦?
好多人好多人
好兄弟應該也很多
我幫你,你也幫我賺大錢
yo
很北七
可是我說老實話


晚點要跟老母或老姊去敗家
我想穿海灘短褲
自以為每天都在海邊哦?
北七鬼!


yo
有時候覺得我很該死
很對不起....

:(


我喜歡普渡
因為有好多東西讓我胖
= 口 =,

立昂說
明德校服
很像紅十字會
靠,
我個人是很喜歡
只是跟姐妹分開
我很孤單啊!!!!!!!!

好,
我要好好過我這三天的人生
三天後
我就像下地獄般的生活了
:)
Fuck, 我要很開心

yo
今天文章標籤
我打很多
很像北七

謝謝
:)

上一篇:Good`ܤ

下一篇:敗家啊`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