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54:54余大花

芭零六`ܤ



今天還是當阿宅
下午跟小妞們聊天

:) 
有那一瞇瞇感覺回來了
!!!!!!!         ( ♥♥♥ ) ^-----------------^

我們想要同學會去高美
ˊ口ˋ
真的真的真的
哈哈哈哈,>
跟我說說意見吧


嘖嘖嘖------
我很煩惱某個節日
某個人的禮物
:)
很智障的幸奮 ♥

怡婷怡婷 
謝謝你幫我欸
我弄到快抓狂了
雖然很害羞
>/////////////////////<
帳號密碼你都知道了
哈哈哈哈 , 瘋子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弄那些東西

噢噢噢
親愛的今天很愛我,
哈哈哈ˊ口ˋ
三芭什麼勁啊?
電燈壞掉
我等你等很久欸 - """"""""""""""""""" -

啊PIN
說找我
結果結果 ----     (你下了)
- 口 -
咳咳ˇ 我知道你很想我, 是逼不得已下限的
Ha ---- ( 女人,你今天在騷什麼勁? )

啊SOSOSOSO
也拋棄我
可惡可惡, 早早就去睡覺了
害我跑下樓去看YES

大川跟婷婷訂婚了
> /////////////////////////// < ♥♥♥



             ♥,,(我也想結婚了!!!!)

我跟啊收說
或許我高中畢業就嫁人了

HaHa♥
我要嫁人了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