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07:51@麻~吉~萱@

王紹偉:不會先有後婚! JR則躍躍欲試

時下流行「先有後婚」,對這觀念,王紹偉(新聞、網站)敬而遠之,斬釘截鐵說:「我不會先有後婚。」反倒是七年級生JR,雖是基督徒,這方面可是很開放,「如果真的有小孩,我不排斥啊!」對於當小爸爸,JR似乎躍躍欲試。

王紹偉近來緋聞多,還與孫芸芸的姊姊傳出緋聞,讓王紹偉相當困擾,他無奈大喊:「我現在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回家。」以往王紹偉認為朋友吃飯,即使被拍,也不會影響,如今全民狗仔時代,讓他苦笑說:「我現在已經快成了瘋子。」原來,只要一有人接近,王紹偉有如驚弓之鳥,「疑神疑鬼的感覺,很不舒服。」

緋聞雖多,一談性觀念,王紹偉變得傳統保守,他笑說:「以前學校上課,有關性方面的課,老師都是跳過,根本沒上。」對於時下年輕人越來越開放的性觀念,王紹偉皺著眉頭說:「18歲以前,還是盡量不要,成年後,最好是有安全的性行為。」王紹偉堅持不會「先有後婚」,對自己的安全措施很有信心。

日前,JR和王紹偉為三立「完全娛樂誰最帶種」出外景,到學校門口發保險套,教學生們有正確性觀念。JR笑說:「念書的時候,老師都有教過,這方面我懂啦。」信基督教的JR表示,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是否破戒,JR傻笑以對,但對「先有後婚」,倒是直言不排斥,證明現在年輕人的開放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