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09:43:36**Hello**

幸福是你們給我的



hi~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
不免俗的就是慶祝一年又過了一半的生日
即將邁入輕熟女的身份


在去年聖誕夜
收到一個名叫男朋友的禮物

兩個人一路吵吵鬧鬧這樣也過了半年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緣分這件事很奇妙


以前
每個人都跟我說怎麼不快去交個男朋友
女人的青春歲月是不會停留在原地等妳的

但我也都是笑笑的說還不急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不
我的船來了

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而不是轟轟烈烈一閃而過

經營感情這條路雖然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謝謝男朋友包容
我的壞脾氣
還有
常常翻臉跟翻書一樣的壞習慣


生日大餐吃飽喝足
繼續迎接下一個半年




還有謝謝兩位情意相挺的死黨
願意在好樂迪聽我鬼吼鬼叫3小時
我們要努力過好每個生日啊~~
明年繼續😄


以後不能叫小妹要改叫姐了啦!...((醜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