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21:59:41**Hello**

某個時候


有時候想想
好像突然在某個moment
當下
衝動了
做了些什麼
或是說出了些字眼

過了那個moment
才會恍然大悟
原來
當初的意思根本就會錯意了

錯得離譜的錯

或是
我當下很認真的做了什麼自以為很理智的決定

到後來腦筋一轉才莞爾一笑
原來是這樣



當初怎麼就這樣
隨便的
任意的
扭曲了人家的意思



過了
又如何了?
只是多了一些誤解(誤會)? 
我不喜歡去講明一些未來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過我會模擬甚至提出來討論
但也只是站在一個旁觀者思考的位置上

就像
從頭到尾都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雖然我是當事者


別說(我是認真的) 



不懂我的人就笑笑帶過吧
反正我也從來就不懂得自己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說這些瑣事^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