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9:03:27**Hello**

學伴是啥東東


學伴這玩意
自從在本班公關還有阿周口中說過之後
其實對那字眼沒什麼興趣


結果在前幾天
本班的公關就在班上跟女生說
觀光數位知識的想要跟我們班抽學伴

所以寫了名字綽號還有MSN
就這樣


今早起來登入MSN
有個人加我
但我不知道是誰
直到看了班上人的網誌才忽然想起這件事

對吼
有抽學伴齁

哈哈,慘了
怎麼年紀越大記性就越差阿
死光光了


算了
沒關係
反正有機會會跟他聊到天的




今天噎噎噎~
可以去住宿舍柳
開心!
耶s

我要玩到瘋嗨翻天

大家都以為我根本就是住宿舍的是怎樣
哈哈

其實我住三重埔
我是正港三重人

那麼像住宿舍的阿
呵呵呵

我也想阿~
真是的



禮拜六禮拜日
新竹我來哩~~~
等我嘿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