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37:59**Hello**

其實是種壓力



有誰能明白
這種硬撐到最後的辛苦
這種堅持到底 卻不被支持的痛

我捨棄了一些自己原本能擁有的東西
卻因為要做到最好 表現出來
只能放棄那些我想要的東西

那份情
當初無法接受
這份情
那時還是無法接受


那麼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接受別人

5年了
實在說不出理由拒絕
但就讓他這樣無消無息




我一直認為
將自己做到最好
就能得到讚美

最近想想
應該是我錯了
不該這麼果斷

一個女人越是完美越是成功
他們就越崇拜妳而不敢靠近


父母
這是你們的教育方針?
還是我的做人失敗
堅持不是錯事
那麼
應該是我的固執害慘自己…



我的腦邊
總是聽著
現在這件事情並不適合妳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選擇更好更多
到了現在
依舊是這樣



所以我已經麻痺了


不能什麼事情都由你們做決定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
就像加入觀光科 觀光系 領隊群
我一直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想當個一流的領隊
回來讓你們驕傲



小時候
常常說我比姐笨
功課不如她
這我也認了
反正我的理解能力並不強

但一路走來
除了高職和姐不一樣
其他都是一樣阿
我不也讀上大學

再不遠的將來
我一定要再讓你們跌破眼鏡


不是任何事情都幫我安排好
就可以了你們知道嗎?


有時候我也想自己出去走走闖闖
想去個嘉義
妳就要跟我說妳有錢嗎
都不打工


我也想阿!
只是這大學的課排得這麼爛
假日也不能打工

好吧
就算我真的打工了
你們又要操煩東操煩西
到時候又叫我不要做了
這麼矛盾的事情都是你們教給我的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
能夠去南部讀書
我也好想好想去外地讀書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能更加獨立
讓自己看起來不需要別人幫忙


說穿了
我還是個小孩
在父母的眼中永遠都是個小孩子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很自由的騎機車
我卻不行
只是想要騎去上課
卻被罵到臭頭
說關渡大橋很危險
我當然知道關渡大橋很危險
小心點就好了
我又不是不會騎

我想住宿舍
就叫我自己付宿舍費和生活費
你明知道我不能打工…







算了
發了那麼多牢騷
上面的每一樣事情我還是不能做
只是發發牢騷罷了





                    3

上一篇:九份的咖啡店♥

下一篇:正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