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2:10:01**Hello**

還在幹麻?



看著大家正在替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而我老是待在家裡空虛過日子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心裡想著感覺不對

但卻懶得實際行動

天吶
我怎麼變得這麼懶
心裡想著出去找工作
但手上卻拿著遙控器在看電視

真是被自己打敗
理性輸給了惰性




老媽每天照三餐的講

妳待在家裡都沒事做
還不出門去找工作








而我
卻總是說好好好
心裡很想找工作
卻不知道從何找起

不喜歡不喜歡討厭討厭

看到的工作
都是些腦子裡排斥的東西



那些工作
都像陪笑臉?



老媽也常說
為了生活
就算再怎麼討厭再怎麼不喜歡
妳也得硬著頭皮做下去



是是是
但我還是沒辦法
或許真的要等到真正碰見了
我才會硬著頭皮


可能是我還找不到一個重心
沒有上課就感覺超怪!

唉呦


為什麼大學這麼麻煩
為什麼不早點開學



矛盾的小孩



當考試功課壓力超大
想著怎麼還不放假


當真正放了假
卻又想著好無聊好無聊
要幹麻?
沒事做
怎麼還不快開學!悶死





唉唉唉


真的好悶阿



看來我的惰性比任何東西都強




























一直叫我去住宿
可惡阿
那當初我要去南部
幹麻不讓我去


說什麼我都不要住宿!
都麻你們在講


一個叫我騎機車上課
一個叫我坐公車加走路   聽說是減肥




最好是這樣減得下來
最好是忘了我是讀哪間學校
最好是走過淡水老街我還瘦得下來 >~<


明知道我抗拒不了美食***   (嗚)


反正我也懶得騎機車
而且現在我也沒機車

懶得去買車          (看我有多懶)



所以
待在公車上睡覺
何樂而不為


算了
現在說這麼多也沒用
還沒成定數呢!




-︿-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岑功在望♂ 2007-08-06 12:17:07

小姐

你還真愛發牢騷押~

版主回應

看得出來我在發牢騷阿XD

哈哈
沒辦法
太悶了
2007-08-06 17: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