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1:35:31**Hello**

☞ 半身不遂



看了這張圖
還是要說      我只想哭…



前幾天的一個小意外
我半身快不遂

說的半身 是右半拉

不是上下半

整隻手沒辦法使力
沒辦法抬起來

誇張的是
我這個白痴
昨天還跑去打排球=~=

以為只是肌肉酸痛

結果回家後
整半邊不能動


昨天躺在床上哀嚎
動一下就叫一聲

躺下去還好
爬起來要我命



已經可以想像到
如果這幾天再不好轉
我就得去中醫

被喬來喬去了-︿-




我媽就說(裝行)   台語翻譯謝謝**

看來,我還是安份點好了
要不然會被砲轟到體無完膚…
XD



這幾天要待在家裡養病







什麼!⊙o⊙
不能打排球了!!
天吶
晴天霹靂          ☞(心中的os…)






噢,我的天阿
肩膀拉傷真的是種酷刑
拜託
趕快好

我還想玩球=~=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