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15:36**Hello**

噩夢情境,請回答





話說之前一直作惡夢
好不容易幾天有安分到





結果
這幾天又來了






雖然之前的夢
很模糊都看不清楚
但是這次的夢卻很清晰


清楚到恐怖
恐怖到傻眼






夢中
我和一群人 都是沒看過的生面孔
坐在一台奇怪的公車上 

中途經過了什麼
我還是記不得了



但是
當那公車停在某個地方的時候
車門打開了

然後有個人就飛出去

之後從窗戶看到了一間神壇 一個老人手上拿著不知名東西
然後兩旁排著一個個的神像


就是那種人家出陣頭都看得到的大尊神像 裡頭有人的那種
黑面的

看到那些神像的嘴巴裡都塞著紙錢



然後那個老人瞪了我一眼
車門就關起來開走



而我也就被嚇醒了

醒來之後就一直在想
嘴裡塞紙錢到底是什麼意思?


等老母回家後
就問她是什麼意思


她就說
是不是妳心裡有什麼事…




結論就是很詭異
又是個奇怪的夢





誰能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意思阿阿阿阿?






不要再作惡夢了行不行阿。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隨心所欲♦ 2007-07-06 18:21:02

哈哈你和我一樣,
我是鬼片看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