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0:57:02**Hello**

榖保校園撞鬼記…


真是活見鬼 整個傻眼…






今天回學校去領錢
到了學校就打給阿正正
一起走到總務處

結果裡面的老師就說那位小姐還沒回來
所以我們就走到導辦去

雖然在路上遇到扣奶~滿臉春風的不知道在笑蝦咪
我就問她說 幹麻那麼開心 妳要二度蜜月阿



她就說沒有阿~因為要放假了 =~= 被打敗

後來又看到姑婆  越來越詭異了她   哈哈XD
閒聊了一下

終於讓我們看到那位小姐了
她來找姑婆 因為她剛到學校  還在忙
所以叫我們10分鐘之後再去找她



等了很久
導辦也沒她的身影了
所以我就和阿正去總務處
結果走在內操場快要到的時候



就看到她了!!!
看到她從廁所方向走到總務處 還打開門!
然後我就說

走那麼快~







結果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推開門
發現她不在位子上

然後第一次進去理我們的那個老師就說
她還沒回來噢~




結果我們兩個就傻眼
回答她說

她剛剛不是回來了
我們有看到她推門進來啦~!
而且邊說我還邊看裡面有沒有人跟她穿的很像
結果也沒有



她穿的是學校職員的制服 紅白的那種 還綁個馬尾




那個老師說 她綁馬尾噢 妳們是不是看錯人
我們就說
對阿,她綁馬尾阿=~=



整個就是很奇怪

之後又有個老師進來總務處
然後那個老師就問她說有沒有看到那個小姐
她就說
有阿,剛剛才看她進教務處




…………

噢。天那    邪門

所以我跟阿正就走出去
想說去找找看





才剛走到椰林大道
就看到她=︿=

馬上就問她說
老師!
妳剛剛有沒有回總務處?




她竟然回答  沒有阿 妳們認錯人了芭



= =   太可怕了
原本以為只有我看到 還想說是沒吃早餐的幻覺…

結果阿正也有看到阿 ⊙o⊙



太恐怖




害我整個心情都是 驚驚…


最近越來越恐怖了
我發生什麼事阿…





嗚嗚嗚
我要收驚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