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03:13小楽[!]

羨慕趴兔






看了很多人的相簿 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好

我知道 不太可能有機會像他們那樣
說難聽點 我是在看辛酸的芭 [嘆]

老話一句羨慕 說要我忌妒? 我也不會忌妒 因為沒必要阿


最近真的覺得 當男生也不錯 說不定我會是型男 哈哈
噢我還有看到許珂的相簿 想到當時 我跟他基測同分 他卻跳到了復興
雖然當時他很無奈 他以為可以更好 不過現在的他 每天都過得很嗨

我說我也羨慕起他了 雖然跳到復興 但是人能過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芭?
管他復興不復興的 後來我想想 如果我跳到復興 我會有一個困擾

那就是那邊正妹實在是太多拉! 我一定會自卑的阿XD



話說趴兔跟趴萬羨慕的東西都一樣 只是感覺更深了一點吧?!
我已經沒有什麼決心再次鼓勵自己了 但我又不想擺爛

想到全身感覺都酸酸的 好噁的feel =口=



不知道有誰的感覺跟我一樣呢? 我相信還是有的芭


祝我們自己都能早日跳脫羨慕吧 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

 羨慕一點都不會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