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36:40小楽[!]

這該說開心還是不開心?



原本開心的出遊了阿 但是誰曉得到了士林以後..



發生了一件很無言的事阿!!!



我不知道能不能說阿= =+ 我怕被當事人罵阿阿阿阿[喊]




這張是出遊前的拍照 歐 你這張有帥到耶!XDDDD

阿哈哈哈哈哈 你的劉海剪的好酷噢



可惜發生了不幸的事 實在是太可惡了 不知道是哪個白目!!!
你媽勒 拿的人會有報應的 敢讓我知道是誰 我不會給他好看!

開心的出遊 到了一半卻這樣不開心 唉唉唉唉



今天還是沒買到些什麼 下次再說芭!

噢噢噢噢噢噢 那個阿 華興終於要聚會了 我好開心!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