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2:55:33綾媽

[綾媽隨想] 免費贈票活動

偶然的一次機會 在做家事時邊聽到IC之音(97.5)的節目中有觀眾call-in
前兩名即可拿到贈送的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的票
我想這是很適合家庭主婦的好康活動 就拿起電話 一等主持人公佈call-in號碼
馬上使出快撥的功夫 不通佔線 就繼續按重播鍵 很意外的 竟然讓我call-in進去了
心理好興奮呢 可以免費拿到兒童戲劇票 這是我第一次的拿票經驗

從這之後 如果有機會聽到此類的call-in拿票活動 就會想再碰碰運氣
失敗一次後 因為也開始放暑假 比較沒空聽廣播 所以就暫停了一段時間
上禮拜五的晚上 我又聽到了可以拿朱宗慶的打擊演奏會門票
想撿便宜的我 拿起電話就猛call 試了約兩分鐘後 終於讓我call進去留言
接著就開始等待 不知自己是不是那幸運的前三位打進去的觀眾朋友
晚上八點 接到電台打來的電話 我問她 我是前三位幸運兒嗎?
她說 我是候補的 不過前幾位聽眾所留下的電話都沒人接聽 所以按照順位遞補
我就拿到其中的兩張票

算算 我前後總共拿了四張免費門票 賺了大約二千元
下次如果有聽到廣播中有贈票活動 請勿打電話找我 那時我可忙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