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3:22:29─═ ☆ 殘酷愛情 ★"

這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戰爭!!

這是在昨天,所發生的事情~ 話說跟著朋友一起出去"看東西"....

結果看阿看,看到最後 卻看到一些三國時代的人物,看了還瞞喜歡的!!

便買了2隻回家,結完帳,坐上朋友的機車往回家的路上行駛...

騎著騎著,突然問了我朋友!! 問你唷~關羽 在戰國時代的時候他是怎麼死的?

我朋友對我說,關羽阿... 是被孫權殺死的!! 我驚訝了一下!!便說 是唷!!

順時突如其來仔細的問了詳情,我朋友便說,關羽是中計而死~ 然後~

孫權在把關羽的頭像給砍了下來... 說到這我心想,糟糕了!!

我買的正式 孫權 跟 關羽 這下糟了恐怕今晚要捲起一場戰爭~

後來默默的問我朋友... 拿回去之後他們2個會不會打起來阿....!?

我朋友說 他們2個 是死對頭 會打起來的!! 挖勒... 這下無言了...

一直到了晚上,要睡覺之前,為了避免他們打起來,分別放在2個地方!!

距離相約有5公尺以上,昨天昨晚真是睡不好= =" 躺在床上之後...

卻有聲音一直傳到我耳邊,一直聽到 孫權 跟 關羽 一直互嗆...

關羽:挖哈哈哈~老天讓我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打一場!!我要報仇
你等著受死吧 挖~哈~~哈~~~哈~~~~

孫權氣勢也不低落的也嗆了起來!!

孫權:來阿~來阿~ 我怕你唷!? 你有辦法過來打我在說吧!!哈哈哈哈
你跟我有5公尺以上的距離 你的關刀用射的也未必打的到我

於是2個越嗆越起勁,吵的雞犬不寧,於是~我被吵的在也忍不住了??

他X的吵屁阿!!在吵我直接把你們都丟了,終於安靜了一下....
 
由於太累的關係~我便睡著了.... 早上起來,我卻發現到處都是打鬥的痕跡~
 
刀傷 氣功波 等等之類的傷痕,連一些東西都變成2半 亂到不行~"~
 
真的是讓我氣炸了,於是!! 逼我做出慘不忍毒的事情.... 首先~
 
我先把手跟腳,還有頭都全部分屍,在把嘴吧用膠帶黏住... 在來使出必殺技...
 
把手.腳.身體,全部分開綁起來,終於停只了這場戰爭!!這下換我了!!
 
你們在嗆阿,我看你們怎麼嗆!! 一定要我是出殺手劍你們才甘心阿??
 
於是~這場無法避免的戰爭,稍歇平息了.....
 
今晚!!我一定可以好好睡了~!! 被捲入的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最後~!! 2個原本是死對頭的,也因為我的必殺技嚇出了一身冷汗!!
 
於是簽下了休戰令,雖然他們之間還有些許的恩怨....但是....
 
也都化開了,他們2個也因此變為全新陣容~!! 關孫二結義!!
 
把大哥跟二哥給拋棄了!! 心痛不已的劉備狠下心來,對天發下毒誓!!
 
大喊著~關羽...從今以後與你勢不兩立,絕對跟你拼到底,你等著瞧!!
 
......
 
想必又會再捲起一波戰爭,關羽討伐戰!! 他們之間的恩怨難以化解...
 
 
      P.S本文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此事純屬巧合... ( 怎麼可能會有~"~ )
 
~END~
 
                                                                                            唐牛於2009/4/28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