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5:19:23天天

我在世貿的日子(一)

9月x日某天在澳門家裡,一個人無聊的在打b
不小心按了進了job版,發覺還滿有趣的
其中還有一篇是世貿半導體展徵打字員
那時候覺得還不錯呢^^

打字是我的專長(自我膨脹^^)

於是就隨便填了一張電子履歷
上寫居然還要求照片
我沒有貼照片就亂傳了給他們公司了><
心想:真隨便,大概不會錄用我了吧~

過了幾天也就是搬宿舍的那天啦
突然有個電話打給我 說是什麼集嘉公司的要不要來打工什麼的
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居然很笨的反問他

你是誰?!

他好像被嚇到了一定心裡面在想:這個人怎這麼沒禮貌~
後來他又解釋了好一陣子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宿舍搬好了東西也收拾好了
在9/10一個下雨下得一塌胡塗的中午
電話突然響起:「你今天下午兩點要來職前訓嗎?」

什麼?!是今天嗎?不是9/12嗎??媽阿...我到底在搞什麼
但是...他也在搞什麼阿?2:00開始的training2:00才打給我?

後來他說沒關係~現在來就可以了
於是就坐計程車過去蠻近的只坐了NT115

到了才知道原來所謂的職前訓只是大喀工讀生帶小喀工讀生而已
我那一組的領班還是師大英語系的^^
不過他對流程還蠻熟的
可能是唸師大
比起其他組他講的清楚多了~
(別組的leader講的話都黏在一起><講話又沒主謂賓 聽不懂~)
去到才知道職前訓是有錢的^^100NT/hr
真好賺~~

下班後還去旁邊的101逛了一下
地下一樓的超市東西超多的^^又多元
那天買了壽司和一大瓶牛奶
壽司好便宜哦一大盒才賣100那天晚餐就這樣解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