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7:48:02Hélie

对酒down歌

满地落叶……
这里的天气很怪,早晚就像秋冬,中午却如春夏,正如这图片一样,一边青葱一边金黄
所以这种天气真的很适合运动。
10月10日和学院另一个系的班级打了场篮球赛,对方有两个1.85+的大个,一班拉拉队以及10多个替补。
我们这一边,总共来了8人,其中两个中途走了,刚好凑齐主力
首先我得说,那两个大个正式渣,我都不忍心欺负他们……在这么不利的情况下我们全部打满40分钟,最后41:40胜了,而且还是他们把分刷上去的
(我真想表扬一下自己……省略1000字)I am a GFC

然后,就是1111了.美好的光棍节
说实在这个光棍节实在是过得很热闹,除了早上学院的低iq活动.其他还是很美好的
比如下午去吃得十分爽的一餐涮羊肉.三个人才¥92太实惠了
还有烤羊肉串,一串¥2,分量十足,味道也是极品

当然其实心情好的原因还包括日久失修的手机终于收到电磁波了,听到亲切

的声音了,还是很感动的。
这一阵子学习吗,还是比较忙,主要是极端烦人的高数。自学法语也占去我不少时间,不过收效甚微,也许是我操之过急总想一步登天的缘故吧。其实进步还是有d

顺带说一句Je tu pense才是我想你的意思,其实更准确的应该是Je pense
(bien)à toi.我(非常)想念你
而le pence toi很明显不是一句话,而是词组。(我嘀咕:估计是查字典一个词一个词拼起来的,而且l与j看混了,没考虑语序和宾语……也可能,是我不知道的俚语?oh là là,不可能吧)

心情好就容易遇到好事。很难得地在学校里面找到一家颇有情调的面包店。
不错啦,面包虽说不够广东的做得好吃,但比这里市面上卖的石头好啃多了,而且这里的蜜糖绿茶还不错,环境还比较安静

虽然说音乐有点糟糕,但是塞上自己的耳机,播放一首La Valse D’amelie,或者je suis malade,还是一件非常令人享受的事,这几天我都泡在这里自习了

最近在打一个小算盘,如果成功,嘿嘿,大家就会有惊喜的
随带说一下,青岛啤酒真实不错,醉的感觉也很不错,我真怕我这样下去会变成酒鬼

要戒要戒
yu 2007-11-13 16:17:16

天呀.
点解你哋咖火锅咁正!!!
我哋哩边次次都食唔饱...啊...
点解你哋咖地方咁有feel咖...
...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