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6:17:07綿羊

點名(阿ride)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八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少給我來”乖孩子不點”這句話!! 被點到就乖乖填】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沒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我XD

阿風問:讓你感動的歌?
→ 多呀~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我怎麼知道你感動的是什麼=口=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哪種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ㄚ災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家人&朋友當然還有自己XD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好人一位~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沒有半件讓我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X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 !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沒打算~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甘你什麼事~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可愛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已經是朋友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我沒這麼慘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和正常人差不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不錯~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大哭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不會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無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太多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去年暑假在補習班(差不多啦~)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幹過?
→ 0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拒絕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朋友都是很重要的 !!

小瞳問:烏龜是什麼顏色?
→ 綠色XD

碎問:想不想寫多一點?
→ 不想

君問: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 ㄚ災

蓓蓓問: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 是白痴

由夏問: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 死心呀~

彩蝶問:你覺得有可能傳到壹百萬人嗎?!
→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XD~

夜蝶問:如果朋友突然不理你,還硬說是你的錯,你會怎辦?
→ 看情況 !!

冷風問:中樂透的話,你要拿來幹麻?
→ 不知耶~

龐希問:你覺得我怎樣 ?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凱仔問:今天星期幾?
→  六 ?

蠢蛋問:2059年你幾歲 ?
→數學不好..

可可問:今天幾月幾號?

我點啊點啊點---------------------------------------
1.徒弟

2.ㄚ霙

3.小笨蛋

4.鬆餅妹

5.ㄚ華田

6.歐姐

7. 自

8. 取

下一篇:貝點